握若

【光与夜之恋】迷航


关于周年PV的短打。



人类的文明发展到一定的高度,然而人类不过是宇宙中的一粟,瞬息间便要覆灭,末日来临。

于是人类开始向星际发展。


陆沉:


他是上将,为人类而战。


希望可以带领人类进入新纪元,在宇宙中寻找属于人类的光明。他明白每一个人都是向死而生的,他不能对你许诺他能给你一个未来,但是他愿意用他的死,给你,给全人类一个光辉的未来。

太阳终会升起,你们将会在新纪元重逢。到那个时候,你会为他献上蓝玫瑰。


夏鸣星:


你们约定好了,每次安全返航以及启航前要给对方一个拥抱,这次任务也是如此。毫无疑问,曾经的小小少年如今已踏入太空中,为人类在迷途的黑夜里寻找光明,为干涸的沙漠寻找绿洲。他已经长大,长成苍天大树。


为了全人类的理想,他可以倒下。终于,人类进入新纪元,在光明的世界里,人们欢声笑语,夏鸣星在世界的角落,看着这一切,带着笑容安眠。



萧逸:


从前是人类,但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变成了仿生人。


他的心脏不再跳动,他的血不再温暖。中央塔即将倒塌,只有鲜血和生命才能唤醒人类,迈出那一步。


他是心脏是中枢,是引爆器,也是光明的契机,他引爆前在想什么呢?他在想萧小五会不会难过,萧小五未来会不会因为他而不肯走进新生活。


Goodbye, my love.



齐司礼:


灵族。在他眼里,人族确实是一个狂妄的族群,而这个族群终究会被反噬。


他已经忘了自己活了多久了,他只记得自己看着王朝的繁盛与毁灭,看着人类发起战争,民不聊生,哀民生之多艰,见证人类为了掠夺资源行烧杀之事,为了享乐去屠戮物种。


人类的文明高度发达,人们开始把目光移向宇宙,可是人类终究会被反噬。


枝叶野蛮生长,被贯穿的那一刻,他也不曾后悔。


因为他是齐司礼。



查理苏:


他是你的爱人,你们在他的同僚都目光与祝福下订了婚,他的同僚在一旁起哄,甚至有人为你们拍下照片。


那张照片一直被他珍藏着,他期望着太阳可以照耀中央塔,那时候他会和你生活在阳光下肆意欢笑,你们将会永远相爱,然而在某次远征途中发生了意外,他手中紧急攥着你们的照片,他还是失约了。他吻了吻这张照片,像是跨越时空再次吻了你。


而照片的背后,写的是“We're engaged.(我们订婚了)”




你和全人类走向新纪元,而那些勇敢的人们的精神,根植于人类的心底,万古长青。


他是人类的大英雄,可你只希望你的爱人能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